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10期)
 

(2017年第10期)

     

  4月13日上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讨论安排了学术院长张福锁教授4月14日来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包括召开座谈会商讨学院学位点评估和学院111引智项目组织申报等相关工作、给全院师生作学术报告等。

  2.会议讨论了《资源环境学院院务(党务)公开制度》。为了落实学校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工作,会议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院务(党务)公开制度》,要求尽快发文执行。

  3.会议讨论了《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根据学校的工作重点,及学院2017年工作任务,会议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尽快下发执行。

  4.会议讨论了学院自筹津贴发放办法。根据党办发(2017)3号关于规范津贴补贴发放管理的通知精神,对学院年底发放自筹津贴部分的办法进行了讨论修订。

  5.会议强调了安全工作。针对近日学校实验室安全上出现的问题,会议要求学院要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要经常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同时要尽快清理占用楼道的实验样品,腾出安全通道,保持工作环境的干净卫生。

  6.会议讨论了《资源环境学院土壤与植物样品土壤及植物样品预处理室使用管理规定》。为了充分发挥好楼顶的土壤及植物样品预处理室的作用,提高作用效率,会议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土壤与植物样品土壤及植物样品预处理室使用管理规定》。

  7.会议还通报了近期人才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发动全院的力量积极联系物色各类人才,为申报各类人才计划提前做好准备,并根据2017年博士进人计划,及收到的应聘申请,安排近期组织面试工作。

  8.会议还通报了接到审计(2017)8号关于对原土肥所专用肥厂和绿科公司两个企业经营状况审计的通知后,学院立即做出的相关工作安排,已通知了专用肥厂和绿科公司当年的负责人尽快着手准备相关材料,安排座谈积极配合审计工作等。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