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2期)
 

(2017年第2期)

     

  元月12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吕家珑院长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研究讨论了2016年的津贴分配方案的相关问题,根据学校下拨的津贴数额及实际工作量,确定了本科教学间接工作量的课时津贴、研究生的课时津贴数以及本科教学课程质量奖励的发放办法。根据学校的要求今年的创收部分的30%用于自筹津贴的发放,会议确定按照在岗职工人均分配结合平时考勤签到情况的原则发放。

  2.会议还讨论了津贴发放中兼职工作量的发放岗位及具体工作量。会会议确定发放的岗位为系主任、副系主任、系秘书,农业部重点室主任、副主任、秘书,农业部观测站富平点主任、副主任、秘书,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所有兼职工作量津贴的发放均从学院创收经费中支出。

  3.会议根据各系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资环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修改并通过,要求尽快发文按照方案执行。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王云峰  田长河  张青峰

  (李志在国外)

  记   录: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