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12期)
 

2016年第12期

     

  11月15日上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吕家珑院长主持召开了2016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研究了关于编制2017年-2020年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有关事项事宜,在学院各二级学科负责人提出的引进计划基础上,根据2015-2018年人才工程、及资源环境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会议确定了人才引进需求计划表,要求综合办公室按期上报学校。

  2.会议研究了关于2017年预算建议工作,要求各分管的院领导对2016年所负责的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分析,对没有按进度执行预算的项目要加快执行。根据2017年工作计划将所负责的专项经费向归口管理部门按期申报。

  3.会议研究了编报2017年本科分专业(类)招生计划事宜,根据近两年学院大类招生执行以来出现的问题,以及生源情况,会议决定2017年学院本科生招生规模总数为300人,其中资源环境科学专业60人,环境科学与工程类120人,地理科学类60人,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60人。

  4.会议对《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修改办法进行了讨论,根据今年评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增加了参评的论文国内刊物和EI必须见刊,SCI收录论文必须见刊或者提供DOI号,EI和SCI收录论文必须有检索证明的要求。对有异议者由评定小组讨论决定,若意见不统一,由评定小组投票决定。

  5.会议研究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帮扶联系工作事宜,根据少数民族学生中出现的问题,会议要求学生工作中要多关注和关心新疆籍少民族同学,并确定了领导联系制度,每个院领导分别负责几个少数民族同学,定期进行谈话,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会议还听取了201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田霄鸿  王云峰  高亚军  田长河

  列席:严小良

  记录: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