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4期)
 

2016年第4期

     

  3月16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6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研究了学院“资源与环境科研实验中心”负责人事宜。“资源与环境科研实验中心”去年获学校批准建设,为了促进科研中心尽快正常运行,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经研究决定任命副院长田霄鸿教授兼任主任,赵冉为副主任。

  会议讨论研究了农科楼搬迁遗留问题。为了支持谷洁教授、王朝辉教授两个团队发展,会议研究决定将原子校院子一层一间面积为66平方米的房子分给两个团队共同使用,原则上不能在房屋中间做隔断。谷洁教授团队的高华副研究员今年退休后,所占用的实验室面积可以用于弥补谷洁教授团队实验室面积的不足。

  会议还根据学校“关于编制2016年单位工作目标任务书及重点工作任务执行计划的通知”精神,对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目标进行了讨论,对各项指标逐条进行了确定,并由李平负责按时上报。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动员及培训会以及2016年第二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田霄鸿  王云峰  田长河 (高亚军因病请假)

  记录: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