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转:关于做好2013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做好2013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04    浏览次数:

     

研院〔2013〕26号

各学院(系、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届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陕教生〔2013〕6号)精神,为确保我校2013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人员范围

    2012年12月17日至2013年6月10日期间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学历研究生。

    二、毕业资格审查

    5月31日-6月13日,各学院(系、部)应成立由书记、院长、主管副书记、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分会主席或班长组成的毕业资格审查小组,对已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进行毕业资格审查。同时,须通过管理系统“毕业管理”中的“学院毕业审批”模块,将审查合格的研究生名单设置为毕业,并将2013年上半年毕业资格审查合格的学历研究生名单(见附件)经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研究生院。本次未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的预毕业研究生,可将其审批结果设置为延期毕业,毕业时间统一设置为2013年12月。

    三、毕业资格审核

    6月14-18日,研究生院审核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完成后,统一将信息上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

 

    附件见:http://yjshy.nwsuaf.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2777

                   

                         研究生院   

                       2013年5月31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