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转:【教育管理工作】关于做好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转:【教育管理工作】关于做好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室厅、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和《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要求,现就做好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准和补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的重要性

  准确完备的学籍数据信息,是确保个税改革中“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两项教育专项扣除政策落实落地的重要前提,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系、所)及研究生高度重视,如因个人原因未核准与补录信息的,后果由本人自负。

  二、核准和补录对象

  全体研究生,包括休学、出国联培、参军入伍等保留学籍的研究生。

  三、核准与补录要求

  1.核准

  研究生本人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学籍基本信息,确保准确无误。核对信息包括:学号、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件号码、入学日期、学籍状态。

  2.补录

  (1)研究生登录我校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点击左侧【学籍信息】,点击页面下方【核对并修改】按钮,进入学籍信息修改页面。在修改页面“家庭情况及简历”区域,填写“监护人1姓名”、“监护人1证件类型”、“监护人1证件号码”、“监护人2姓名”、“监护人2证件类型”、“监护人2证件号码”等情况信息。

  (2)因学籍异动不能登录综合管理系统的研究生,将补录信息报给学院,补录内容详见附件。请各学院(系、所)于2月28日前将研究生信息核准与补录信息汇总表(附件)电子版发送至:jyglc@nwafu.edu.cn

  联系人:巫剑           联系电话:87082382

  

  研究生院

  2019年1月17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