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举办 2018 年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 2018 年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和校院两级管理,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 2018 年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8年8月24日-30日在清华大学进行学习。

二、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为根本宗旨,深刻认识新时代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围绕“双一流”建设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贯彻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思路,通过研究生教育政策解读、研究生教育管理改革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实践以及相关管理实务培训,提升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

三、培训对象

各学院(系、所)分管研究生副院长(主任)、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管理人员。

四、培训报名

请各单位及时确定参加培训人员,提交《2018年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登记表》纸质版及电子版,同时提交标准蓝底2寸免冠证件照2张及电子版(以“学院+姓名” 命名,文件大小在200Kb以上,300Kb以下),于7月2日前报研究生院。

五、行程安排报到:2018年8月23日授课:8月24日-8月30日,在清华大学集中授课。返程: 8月31日

六、其他事项

1.参加培训人员的培训费由学校承担;培训期间住宿费、往返交通费等由所在学院按规定报销。

2.参加培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一律不得请假。

3.学校将组织行前培训、统一报到、统一返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 029-87080153、13484589892        

              贾老师 029-87080155、13389206805

              邮 箱: wangcairong@nwafu.edu.cn

 

附件:2018年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登记表

 

 

研究生院  组织部

2018年6 月27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