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考核及实践基地信息统计的通知
 

关于做好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考核及实践基地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考核及实践基地信息统计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2018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结合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要求,为做好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考核及实践基地支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日制专硕实践研究考核

 

    1.组织与实施

 

    考核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完成。按照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考核办法”)执行。

 

    2.时间安排

 

    各学院自行确定具体考核时间,最迟不晚于531日,并须在学院网站公布具体考核时间、地点,以便有关老师旁听、观摩及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派员参加。

 

    二、实践基地信息统计

 

    各学院以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类别(领域)为单位(见附件1),梳理现有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实践基地”),并按照要求统计“实践基地”基本信息及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的支撑情况。

 

    三、材料报送

 

    1.实践研究考核结束后,各学院将考核成绩按附件2格式汇总,“实践基地”信息按附件3汇总,相关材料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培养处(电子版一并发送)。

 

    2.实践研究考核成绩由研究生院统一导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供研究生毕业审核时使用。

 

    3.如有学院修订“考核办法”,请将有关会议纪要、教授委员会意见及修订后的文本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报研究生培养处备案(电子版一并发送)。

 

    4.请各学院于615日之前,提交上述材料。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考核办法”落实考核工作,严把质量关口,切实通过考核倒逼提升专硕实践研究质量。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依照“考核办法”进行督导,督导结果将作为各学院下年度招生指标划拨的重要参考依据。

 

    2.“实践基地”是学校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重要保障条件,请各相关学院认真进行统计和填报,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人:古巧珍   尹会鹃

 

    联系电话:029-87080158

 

    E-mail: pyc@nwafu.edu.cn

 

 

 

     

     

研究生院         

2018410日      

 

公告附件:

          附件1 专业学位授予类别与领域.doc

          附件2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结果导入模板.xls

          附件3 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实践研究基地信息汇总表.xls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