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对研究生论文开题论证及中期考核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关于对研究生论文开题论证及中期考核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学校加强对研究生培养关键环节监控的要求,研究生院经检查发现,部分研究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有关关键培养环节。为查漏补缺,做好研究生关键培养环节的管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文件依据

     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所有学科研究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论文开题报告,研究生特别是博士研究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中期考核等培养环节。

     二、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系、所)依照研究生所在学科(领域)培养方案要求,对全体研究生关键培养环节执行情况进行自查,筛查未按期完成培养环节要求的研究生,查明问题原因,进行有效处理,并撰写问题处理报告。

     三、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系、所)于2018年4月20日前,将本单位“未按期完成研究生培养环节人员统计表”(见附件),本单位问题处理报告(附相关证明材料),经研究生工作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交研究生院培养处,文件电子版一并发送pyc@nwafu.edu.cn。

      联系人:苏美琼

      联系电话:87080150

     

研究生院

2018年4月9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