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招募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通知
 

关于招募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及管理办法》(校学发〔2014304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招募西部计划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全国统一安排的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研究生支教团招募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由主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担任组长,成员由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计财处、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办公室设在团委,具体负责研究生支教团的招募工作及日常管理工作。

二、招募对象及指标

招募对象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指标12名。

三、招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行为。

3.获得本科前三学年应修课程全部学分且课程考试成绩无不及格记录,课程学分成绩在专业年级前50%75分以上。

4.外语成绩:非英语专业学生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外语小语种四级成绩在60分及以上;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英语四级成绩在60分及以上。

5.担任或曾担任学生干部,有参加社会实践或志愿服务经历。

6.有独立进行调研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7.身心健康,符合支教体检标准。

8.能够按要求参加培训和志愿服务工作。

四、招募时间及流程

1.911日,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各院(系)提交申报材料。材料包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申请表》(见附件)、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各院(系)于911日下午18:30前统一将材料报送至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112办公室。

2.912日,资格审查、笔试、面试。

3.913日—915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者,确定其正式推免资格并与学校签订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协议书。

五、政策保障

1.志愿者服务期间,生活补贴、交通补贴等执行西部计划志愿者有关规定。

2.服务期间,应届本科毕业生保留1年研究生入学资格。志愿者服务期满,填写《研究生支教团服务鉴定表》,同时发放志愿服务证书,作为落实服务期间计算工龄等相关政策的依据。 

六、联系方式

人:郎 刘业兴 联系电话:87092170

E-mail:langrui@nwsuaf.edu.cn

 

   

   

   

团委

2017911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