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宿舍搬迁调整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宿舍搬迁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宿舍搬迁调整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所)、有关处(室):

 为了满足部分在校研究生因实验、教学等因素需要在南、北校区之间进行宿舍调整的要求,现就做好2017年研究生宿舍搬迁调整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校往届研究生因实验、教学等因素需要在南、北校区之间搬迁调整宿舍的登记工作已经结束,共有308人要求宿舍搬迁。现将需要迁入的宿舍楼、宿舍号分配至相关学院(所)(附件1),请按要求(附件2)在6月27日前将具体安排名单反馈至后勤学生社区中心(签字盖章纸质版及电子版),并在7月8日-12日之间根据教学考试情况择机组织学生统一、集体搬迁。
未在规定时间申请登记搬迁的研究生,通知发布后需要调整宿舍的,在9月18日后将视房源情况按调宿程序办理。
    二、工作要求
    1.涉及搬迁的研究生推迟放假1—2天。相关学院(所)要认真组织登记搬迁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搬离原宿舍,以免影响此后进行的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住工作。
    2.搬迁所需车辆运输费用由后勤服务中心按各学院(所)搬迁研究生人数发放到各学院。南、北校区之间搬迁运输费标准为:7元/人,发放时间:2017年9月19-21日。
    3.搬迁车辆的通行证、搬迁车辆调配由后勤运输服务中心办理(电话:87091300),车辆凭通行证出入校门。运费由各学院自行与后勤运输服务中心结算。
    4.防撬门锁、钥匙、自习椅搬迁前交到原公寓楼值班室,待迁入新公寓楼重新领取;搬迁前使用空调设备的宿舍,由领用人负责将遥控器交回原所在学生区公寓楼值班室,搬迁到位后,重新申请领取遥控器;研究生宿舍卫生工具由搬迁学生自行带走,到迁入宿舍继续使用。宿舍内窗帘等公用物品留在原宿舍,在清理宿舍财产过程中若发现财产丢失或损坏,由原住宿研究生承担赔偿责任。
    5.今年研究生宿舍搬迁调整工作直接涉及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入住,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加强协调,并确定专人负责。同时,要教育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爱护公物,做到安全、文明搬迁,理性、规范入住。
 
    附件:1.2017年研究生宿舍搬迁房源分配表
    2.2017年研究生搬迁宿舍安排表
后勤管理处(中心)

2017年6月22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