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研究生搬迁及新生入住人数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研究生搬迁及新生入住人数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保障2017级研究生的正常入住,满足部分往届研究生因实验、上课等原因在校区间进行宿舍搬迁的需要,现就做好2017级研究生住宿人数统计及2017年研究生宿舍搬迁人数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往届研究生因实验、教学等原因需要在校区间进行宿舍搬迁的,请6月12日起到所在学院(系、所)登记。各学院(系、所)6月16日前按附件一(2017年研究生宿舍搬迁登记表)提供的联系方式反馈至后勤学生社区中心(含学院盖章签字纸制版一份)。迁入的具体公寓楼、宿舍号及搬迁时间另行通知。
二、为了便于对我校2017级研究生新生住宿及早进行安排,请各学院(系、所)将需要在校入住的2017级研究生新生人数按附件二(2017级研究生在校住宿学生登记表)及附件三(2017级研究生在校住宿人数汇总表)的要求及联系方式在6月23日前反馈至后勤学生社区中心(含学院盖章签字纸制版一份)。2017级研究生的具体宿舍安排预计在7月上旬进行。
由于此项工作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各学院(系、所)在办理研究生宿舍搬迁和新生入住统计工作时,应指定责任心强的管理人员负责,并特别注意:
1.认真核实往届研究生本人及导师的搬迁意愿和研究生身份,勿将2017级新生或无搬迁意愿的研究生登记在2017年研究生宿舍搬迁登记表中。
2.依照2017级研究生录取名单,仔细核实2017级新生的住宿意愿和住宿研究生的相关信息(包括姓名用字、性别),并根据教学安排、实验室位置,合理选择入住区域,一次性反馈所有住宿新生统计信息;统计时切勿将不住宿的研究生统计反馈,以免被收费系统自动扣除住宿费。
3.对于“本硕连读”、“本硕博连读”、“硕博连读”三类学生,应按其下学期的学习阶段确定其是“硕士生”或“博士生”新生,由录取学院进行统计,并在新生统计表中注明类别。
4.告知“本硕连读”、“本硕博连读”、“硕博连读”的学生在完成某一学习阶段毕业时,必须按照学校规定先办理毕业退宿手续,再作为新生按所分配的新宿舍办理入住手续,以免被收费系统自动扣除双重住宿费。
5.自发布通知日起暂停办理研究生的入住、搬迁手续。

附件一:2017年研究生宿舍搬迁登记表
附件二:2017级研究生在校住宿学生登记表
附件三:2017级研究生在校住宿人数汇总表
 
     
     
后勤管理处
2017年6月8日
公告附件:
附件一:2017年研究生宿舍搬迁登记表.xls
附表二:2017级研究生在校住宿学生登记表.xls
附件三:2017级研究生在校住宿人数统计表.doc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