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督促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完成课程学习的通知
 

关于督促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完成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学校在2016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单证)教学安排中,明确强调“鉴于国家从2016年起不再组织GCT考试,学校要求往届生中未修完公共课的研究生及2015级录取新生本学期完成公共课学习”,但目前,还有部分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未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学习。为确保此类研究生在有效学制年限内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学习任务,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院摸底

  各学院依据培养方案,逐一排查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情况,统计未按期完成课程学习的学生信息(附件)。

  二、课程安排

  1.公共课

  未完成公共课学习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原则上要求随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同堂上课。须按照培养方案课程学习要求,选择与本类别、本领域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同的课程,并在规定时间选课、上课、参加考试,取得课程成绩。

  2.专业课

  对未完成专业课学习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院要依据培养方案要求,组织课程教学与考核。

  三、工作要求

  1.此项工作涉及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切身利益,请各有关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完成。

  2.请相关学院按附件格式统计拟参加2017年春季学期公共课学习学生信息,并于2017年1月10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

 

  联系人:古巧珍

  电  话:029-87080158

  邮  箱:pyc@nwafu.edu.cn

  附件:未按期完成课程学习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信息统计表

 

 

  

研究生院
2016年12月29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