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校情及留学介绍”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校情及留学介绍”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校长David Llewellyn教授一行两人将于4月10日来我校访问。届时,该校代表团将向我校师生举办哈珀亚当斯大学校情及留学介绍报告会。

报告题目: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校情及留学介绍

报告时间:4月10日下午4:30

报告地点:北秀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

欢迎拟申请201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有意赴英国留学的学生积极参加。

  附:哈伯亚当斯大学简介:

  哈伯亚当斯大学(Harper Adams University)始建于1901年,是英国最大的农业院校,目前在校学生人数2200人。该校在2010年英国122所高校中综合排名第49,同规模高校中排名第10;学生就业率(超过94%)、教学质量评估、学生满意度调查分别位居第七、第六和第六。研究领域涵盖畜产学、作物学、农业机械、食品科学四大领域,所开设课程主要涉及农业、动物学、商务、农村与环境、机械、食品休闲与旅游等方面。2011年4月,该校与我校签订两校合作备忘录,内容涉及专业合作、合作科研、科教人员交流及学生联合培养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2013年4月8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