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12全国植物生物学大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2全国植物生物学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10    浏览次数:

     
为展示我国植物生物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促进我国植物生物学各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相关教学工作的开展,中国细胞生物学会、中国遗传学会、中国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中国作物学会联合举办2012全国植物生物学大会(National Congress of Plant Biology,简称NCPB-2012)。由中国细胞生物学会植物器官发生分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的2012年全国植物生物学大会10月11-13日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有突出成就的学者和近年来涌现的中青年学者70余人做报告,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加强不同学科、不同研究背景、不同实验室研究人员间的合作,推动我国植物科学研究走向世界,为植物科研成果在农业生产实践中应用搭建桥梁。
12日、13日为会议分会报告期间,届时欢迎我校广大教师和同学积极参加。
  
  请听取报告的老师和同学持有效工作证和学生证进入会场,根据各分会场的人数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调整。

                                             生命科学学院
                                     2012年10月9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