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统计咨询与研讨邀请信
 

统计咨询与研讨邀请信

发布日期:2012-05-26    浏览次数:

     

 

各专业领域专家:大家好!
由我校后稷学者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教授王通会和我校理学院副教授徐钊召集的2012年国际统计学及其应用研讨会将于201253164在我校理学院召开。为了使会议能更好的服务于我校科学研究,提升我校统计应用水平,也为了能加强学科间的交流,促进学科交叉,发现新的研究问题与学科增长点。召集人决定于2012年6月4日下午2点30分在理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进行统计咨询与研讨,特邀请我校各学科点能派专家代表参加。届时召集人将组织长期从事统计理论与应用研究的多位校内外专家现场为大家进行统计咨询服务。希望各领域的专家、研究工作者、学生莅临,最好能带着问题和数据来。期盼在咨询与研讨现场看到各位。
咨询专家
王通会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稷学者,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
Professor Hung T. Nguyen, 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USA) and Chiang Mai University(Thailand).
Professor Naijun Sha, University of Texas at El Paso(USA).
Associate Professor Wararit Panichkitkosolkul,Thammasat University (Thailand).
李宝坤副教授,西南财经大学。   马铁丰副教授,西南财经大学。
徐钊副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邵崇斌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2国际统计理论与应用研会
2012年5月26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