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召开“第二届环境科学与技术中青年学者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通知)
 

关于召开“第二届环境科学与技术中青年学者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和专家:随着我国生态文明建设需求的不断提升, 我国在环境领域的科学与技术取得了 长足的进步, 在生态安全、 环境风险评价、 污染控制技术和污染环境修复方面的研究成果日 新月 异。 2017年7月 14-16日 由南京大学环境学院组织举办了 “第 一届 环境科学与 技术中 青年学者研讨会”, 得到了 广大同 仁的一致认同。 为进一步交流相关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 加强同 行合作, 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 “第二届环境科学与技术中青年学者研讨会”拟定于2018年7月 20日 -22日 在陕西科技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 将邀请国内 外大专业院校、 科研院所的学者和研究人员、 环保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组织及安排如下:

一、 会议主题(不限于以下主题) 1) 环境污染物行为与生态毒理学新理论和新技术;

2) 化学品环境友好性与风险评估理论和方法;

3) 环境监测新技术;

4) 环境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开发和应用 。

二、 会议形式 会议拟邀请参会学者做主题报告并研讨交流(名 单邀请确认后拟在第二轮通知中列出) 。

二、 会议承办单位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 大会组织委员会组委会主席:王晓蓉, 教授,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大会秘书处:顾雪元,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教授马宏瑞, 陕西科技大学环境学院教授,

四、 会议报告会议报告为口 头报告, 拟作报告者请提供中文题目 , 并发送给到郝永永邮箱: 869233262@qq.com, 报告题目 截止时间 为 7 月 10 日 。

五、 会议时间与地点 2018 年 7 月 21 日 -22 日 ,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

六、 会议日程与费用 7 月 20 日 : 下午 2 点-晚上 10 点注册报到, 报到地点: 陕西科技大学西门, 科达宾馆一层大厅; 7 月 21 日 : 大会报告(后续见第二轮通知的会议日 程) 7 月 22 日 : 秦岭生态保护区考察 参 会 人 员 请 将 回 执 与 2018 年 6 月 30 日 中 午 前 返 回 给 信 箱(mahrxingfeng@sust.edu.cn) , 以便为您预定住宿、 准备相关材料。

七、 住宿地点(暂定)陕西科技大学西门科达宾馆、 南门 华源宾馆。

八、 会务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宏瑞(教授) : 13991376232, mahrxingfeng@sust.edu.cn

朱 超(系主任) : 13891858706, 3045456933@ qq.com

郝永永(博士生) : 18629058830, 869233262@qq.com

诚邀各位届时拨冗莅临西安, 进行交流互动、 合作创新, 促进我国环境科学与技术的发展!

陕西科技大学环境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 二十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