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作物根系与根际互作国际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通知)
 

关于举办“作物根系与根际互作国际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西澳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联合主办的“作物根系与根际互作国际研讨会”定于 2017 年 10 月 10 日 −13 日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举行。 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作物根系研究方面知名专家学者,共同交流与研讨近几 年在作物根系与根际互作方面的研究成果与进展,探讨根系形态结构、解剖学性状及生 理特性、根系的功能、根系对逆境胁迫的应答机制、根际土壤微生物互作关系,分享根 系研究方法与技术方面的新进展。 热忱欢迎从事根系和根际互作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研 究生参加交流。 组委会将邀请中国、 澳大利亚、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法国、奥地 利、塞尔维亚等作物根系研究方面的有关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

一、 会议主题及专题:

  会议主题: 作物根系与根际互作关系

  会议专题:

  1) 作物根系性状与功能

  2) 作物根系对逆境胁迫的响应

  3) 根际微生物

  4) 根系研究方法及技术

  5) 根系模型 研讨会设特邀专家报告、大会交流报告、 青年学者专场报告及墙报交流。

三、会议时间、地点及日 程安排

  会议时间: 2017 年 10 月 10 日 −13 日

  会议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

  日 程安排:

  10 月 10 日 会议代表报到、注册

  10 月 11 日 上午大会开幕式、 特邀报告; 下午特邀报告、大会交流报告

  10 月 12 日 上午特邀报告、 大会交流报告; 下午青年学者论坛

  10 月 13 日 上午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考察; 下午参观农业博览园( 4A 景区)

  四、征文要求

  请提交未公开发表的英文摘要或英文论文全文以 Word 文件发送给方燕老师 ( yolandafang83@gmail.com),截至日期 2017 年 7 月 30 日 。 部分会议论文将在《Plant an d S o il》 、 《 C r o p s an d P ast u r e S ci ence 》 和 《生态 学报 》 上 以专辑 发表 。

  

  英文摘要具体要求:

  1) 论文摘要包括题目、作者(用下划线注明报告作者)、作者单位、 通讯作者及报告作 者 E-mail 地址、正文和关键词。

  2) 采用 A4 版式;页边距均为 2.5 厘米。

  3) 题目:单独成行,左对齐, 14 号 Times New Roman, 加粗。

  4) 作者姓名· 单独成行,左对齐,与标题之间空 1 行, 11 号 Times New Roman。 · 书写格式为作者名字加作者姓,报告作者的姓名加下划线。 · 如果作者属于不同单位,在作者姓名后用阿拉伯数字上标注明。

  5) 作者单位名称· 左对齐, 11 号 Times New Roman。 · 在作者单位名称后注明通讯作者及报告作者的 E-mail 地址。

  6) 摘要正文· 不超过 300 个单词( Plant and Soil 要求<200 个单词),包括四个部分: o Aims (stating the main purposes and research question) o Methods o Results (stating the main findings) o Conclusions · 11 号 Times New Roman,单倍行距。 7) 关键词 · 4–7 个关键词,用分号隔开; 11 号 Times New Roman 加粗。 英文海报: 尺寸为 1.2 米(长) ×0.9 米(宽)。

五、 会议注册费

  参会代表 1400 元/人;学生代表 900 元/人 (凭学生证)六、会议联系人

  联系人:方 燕 15991434564 yolandafang83@gmail.com 王 智 13201658867 wangzhi712@nwafu.edu.cn 邹宇峰 15802914663 zouyufeng1222@163.com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附件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