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高产量、高品质、高营养的日式现代有机栽培技术”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于举办“高产量、高品质、高营养的日式现代有机栽培技术”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高产量、高品质、高营养的日式现代有机栽培技术

  报 告 人:小祝政明(日本)

  报告时间:2016年10月13日下午3点—5点30分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小祝政明,日本人,1959 年 8 月 出生于茨城县。1978年任富姬雅玛有限公司(FUJIYAMA)技研工业研发工程师,1984年4月就读于日本农林水产省农业者大学,在学期间,走访了全国的有机农户,经历了援农换食宿的生活。1986年3月,在茨城县筑波市开始农业工作,先后担任过自然农业研究所有限公司(Institute of Natural Agriculture Co., Ltd)研究员、澳大利亚农业关联研究所微生物工程师等工作,1994年在静冈县浜松市创办了用用贝壳为原材料的肥料工厂,2001年9月成立日本有机农场(JAPAN BIO FARM),2002年5月 任日本有机农业学会理事,2006年6月,任日本有机农业技术会议理事,2008年 长野县八ヶ岳农业大学校 委托讲师,2009年 农林水产省“关于对应肥料价格沸腾的施肥改善研讨会”委托委员,2010年7月成立日本有机农业普及协会并任代表理事,2015年3月成立日本有机农业研究会(JOAA)并任董事长。现任日本有机农场(JAPAN BIO FARM)董事长、日本有机农业普及协会会长、小松岛有机农业培训中心校长等职务。在全日本实际指导不依赖经验和习惯,应用客观数据为依据的有机农业现场生产,并承担有机肥料的销售。主要著作有《有机栽培基础和实际》、《有机栽培肥料和堆肥》》《有机栽培的水稻生产》、《有机栽培的病害和虫害》、《有机栽培施肥设计》、《有机栽培的蔬菜生产》、《有机栽培的水果生产・茶叶生产》等,是国际公认的现代有机农业技术专家。

  诚邀学校农学、园艺、林学、资环、食品、植保等相关学科专业的师生及兴趣爱好者参加。

  

  科技推广处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10月12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