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
 

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

来源:    作者:苟海清 吴怡洁/文 王佳怡 王文倩 宋文博 庄琪滢/图    发布日期:2023-12-31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学院隆重举办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本次活动旨在表彰优秀学生和优秀集体,同时迎接新年的到来。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国龙,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校团委副书记胡代欣、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唐海波、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田霄鸿、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任武刚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场肃立,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田长河主持表彰大会,随后,田霄鸿发表了新年贺词。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 的成果和进步,并展望了新一年的发展蓝图。田院长鼓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田长河主持表彰大会

田霄鸿发表新年贺词

接下来,闫德忠书记宣读表彰决定。他宣布了对优秀学生和突出贡献者的表彰名单,并鼓励受表彰者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闫德忠.jpg

闫德忠宣读表彰决定

李国龙.jpg

李国龙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罗建峰.jpg

罗建峰为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胡代欣.jpg

胡代欣为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本科生)代表颁奖

唐海波.jpg

唐海波为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研究生)代表颁奖

田霄鸿.jpg

田霄鸿为校园之星代表颁奖

闫德忠颁奖.jpg

闫德忠为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示范班、学风建设成效班获得班级颁奖

任武刚颁奖.jpg

任武刚为阳光运动先进集体颁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精彩的节目表演正式开始。资环啦啦操队用动感十足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歌曲《You Raise Me Up》深情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舞蹈《入画江南》如诗如画,展现了江南水乡的柔美与韵味;资环校史宣讲队的宣讲《毕生为河清,传承接力行》为呈现了学院悠久的历史和辉煌成就……最后,全体参演者共同合唱《相亲相爱》,歌声飘荡在每一个角落,传递着温馨与祝福。

3.jpg

学院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齐心协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展现了资环学子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踔厉奋发启新程,奋进笃行谱新篇,新的一年,学院将以学校九十周年校庆为契机,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2.jpg

编辑:吴怡洁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