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受邀参加“绿色发展青年在行动”国际研讨会
 

受邀参加“绿色发展青年在行动”国际研讨会

来源:    作者:和怡伶 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义务环保协会受华中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邀请,参加“绿色发展青年在行动”国际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加速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程,激发青年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倡广大青年大学生共同为绿色发展挺膺担当,承担起推动绿色发展的时代责任。

邀请了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国内外35所高校150余名代表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

我院学子和怡伶聚焦“全球可持续发展赛道上的青年担当”作了汇报。和怡伶阐述了义务环保协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协会号召西农学子的挺膺担当,鼓励广大学子开展环保实践,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爱鸟周”“绿色支教”等活动,让绿色环保的观念深入每个同学心中,向其余高校展示了一份西农答卷。

与此同时,研讨会还设两个分会场聚焦“人工智能助力绿色发展”“绿色发展中的‘碳’路者”“技术赋能绿色低碳发展”“全球可持续发展赛道上的青年担当”四个层面展开交流。

最后,在大会倡下,二十余家高校环保公益类社团共同响应成立了“大学生绿色发展促进联盟”,并现场签署了“结盟”协,为全球绿色发展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span class=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