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院领导接待日
 

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院领导接待日

来源:    作者:王昱泽 薛曾辉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次数:

     

“老师,建议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增加线性代数课程,为后期专业课学习打下坚实基础。”“植物营养学全英文授课听讲有些吃力,老师的教学PPT能不能英汉对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议继续加强编程课程,以提高学生专业竞争力。”为切实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月9日下午,资环学院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院领导接待日。学院院长田霄鸿、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李志以及相关负责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

学生代表就专业课程设置、教育教学环节、学风建设、素质能力提升、就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就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与大家展开了积极的互动和讨论。后期根据同学们的需求系统梳理形成清单,联系相关部门跟进解决,力求事事有回音,个个有反馈,有着落。

田霄鸿表示,学院的一切工作,都应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开展院领导接待日的目的就是创造一个跟同学们当面沟通、深度交流的机会,大家的意见诉求对于学院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他鼓励同学们敢于表达,增强主人翁意识,建立学院和广大学生的良好互动,充分利用好各种反映和解决问题的渠道,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履行主人翁责任。

资环2002班学生代表张敏谈到:“入学以来已经参加过3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与学院领导‘零距离’接触,搭起了师生沟通的‘连心桥’。我深切感受到学院对于学生成长的关爱,特别是对每一个细小问题的回应和解决,无不体现出‘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心中泛起阵阵暖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院领导接待日.jpg


编辑:王昱泽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