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述职评议亮实绩 踔厉奋发谋新篇
 

述职评议亮实绩 踔厉奋发谋新篇

来源:    作者:吴怡洁 赵倩茹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切实做到了工作思路清晰、核心作用显著、引领作用突出、堡垒作用强大、模范作用深远,亮点纷呈、各有特色”,1月15日,资环学院党建组织员李芳林在资环学院党委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上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芳林老师总结.JPG

会上,24位基层党支部书记聚焦2023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特色工作、围绕做到“七个有力”、深入总结“一支部一品牌”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述职汇报。教职工党支部、师生混合党支部重点突出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效;学生党支部则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作总结回顾。与会人员开展深度交流,认真梳理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沟通了开展工作的经验心得、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助力全面互提升。教工环科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建设学习型、引领型和创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紧抓教育教学、积极搭建“教学—科研”互助平台,提升成员能力、进学科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研究生土资一党支部探索“1234”工作法,打造“1种思维”、“2个平台”、“3项举措”、“4个结合”的学生党建新模式;本科生地科党支部牢牢围绕“党建与学科融合发展,高质量推进专业人才培养”主线,持续深化“党建引领 专业成才”特色品牌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强化专业素养,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助力提升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2023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收获与进步,对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闫德忠强调:“支部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同时他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主动思考、带头谋划、积极动员,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员学习和教育放在最重要最根本的位置;二是以学为先、以谋为要、以干为本,要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穿于立德树人全过程;三是对标对表、用心用情、做实做强,要持续深化党建创新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闫书记总结.JPG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副院长任武刚、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

田书记主持.JPG

照片1(1).jpg


编辑:吴怡洁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