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就业培训会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就业培训会

来源:    作者:申若林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资环学院在307会议室举办就业指导课。资环学院辅导员和红燕老师就当前本科生的就业、求职等问题给在座的同学们做了详细分析。


和红燕老师从“就业形势与政策、职业生涯规划、面试技巧、自主创业、就业流程、就业心理调试”六大部分和同学们交流讨论。和红燕老师近几年就业数据变化趋势进行了分析。和红燕老师立足当代大学生的特点,结合自已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经历,倡导大学生在生涯规划中要特别关注自身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要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来看待与分析周围的人和事。要结合自身优势,审时度势,充分发掘本专业的优势来寻求自身发展的机遇。


 会,不少同学受益匪浅,希望此类讲座可以多多开展。学院将结合学生实际情况,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提高2016级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