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硕士研究生应征入伍
 

学院硕士研究生应征入伍

来源:    作者:朱陇强 王秭权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学校在交流中心为2024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学生举行欢送会,我院硕士研究生史泽旭积极响应号召,参军入伍。

欢送会上,史泽旭感谢学校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表示到了部队一定会听从指挥,锤炼意志,苦练本领,为学校争光,为军旗添辉增彩。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勉励学生要严守部队纪律,在部队的挑战、考验中锤炼品行、磨砺意志,掌握各项军事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展现资环风采,争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军人。

近年来,学院多措并举推动征兵宣传与动员工作,一是通过开展征兵宣传进课堂等专题活动,调动学生强军激情;二是将征兵宣传与日常思想建设阵地结合,组织生活会、党团共建等方式,培育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报国热情。学院也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开展征兵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我国现代化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史泽旭,男,出生于2000年2月,共青团员,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人,2023级土壤学硕士研究生,师从张建国副教授,河北师范大学地理信息科学推荐免试,本科期间担任过兼职辅导员。

QQ图片20240312181106.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