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慰问离退休职工
 

学院慰问离退休职工

来源:    作者:文/图 李平    发布日期:2024-02-01     浏览次数:

     

1月31日,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田霄鸿、副院长李志、副书记田长河及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家中看望慰问前辈。

来到同志家中,院领导们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积极汇报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及教学科研新成果,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养好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同志们对于学院领导的登门慰问,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感激,也纷纷向学院领导介绍自己退休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同延安教授还详细介绍了积极助力黄陵县苹果产业体系工作开展情况。

开展春节慰问不仅是对离退休同志的关怀和感激,更是对一辈的尊重和肯定,有助于增进学院与退休教工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凝聚学院发展力量,学院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关注退休教工的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送去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看望慰问李玉山、唐克丽

看望慰问张一平教授.jpg

看望慰问张一平教授

看望慰问同延安教授

看望慰问薛泉宏教授

编辑:李玉平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