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107)【教工地科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召开支部年度总结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107)【教工地科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召开支部年度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李粉玲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教工地科党支部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大会,并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青峰主持。

图片.png

田长河副书记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宣讲。首先对历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决定、决议和条例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梳理。接着紧密结合国内外大环境和自身经历体会,对“一条主线”、“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方面重要成就”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让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张青峰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让他印象最深的就是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党员同志,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认真贯彻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的理念,积极开展山水林田河等生态保护与修复行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会上,张青峰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在制度建设上,支委会和党员同志们精诚团结、形成合力,党性和纪律教育不断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长效机制已经形成。在党员管理和监督党员方面,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党性纯洁、纪律严明,能够对照“四个合格”要求,自觉并积极践行“四有”好教师。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上,党员先锋模范、战斗堡垒、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学术导师制度成效显著,获得师生的一致赞誉。

图片.png

会后,大家对“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活动进言献策,一致认为在学院、地科系、党支部、班主任、辅导员的“五位一体”发力共建下,学术导师制进一步密切了师生关系,提高了本科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地科专业本科生充分展示了本专业学生的风采,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和赛事中表现优秀,也希望这种探索能够继续发挥作用,全面提升地科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