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50)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50)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李刚 /文 杨萍/图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教工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讲党课,就“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议题与全体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任武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李平同志讲党课IMG_20191108_143425.jpg


新时代对每名共产党员提出了新要求。李平同志讲道,大家要把握时代大势,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有担当,要实干,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李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我们党自成立以来,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行艰苦卓绝探索和前仆后继斗争的光辉历程。面对革命先辈谱写的丰功伟绩,为承担起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任务,我们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

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平同志谈道,首先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其次要学深入扎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此外,要充分认清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增强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李平同志还领学了校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实施意见》。她强调,支部党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上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人类健康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在学院围绕深化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中展现担当和作为。

课后,与会党员还就学院网站改版工作的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议。


编辑:李刚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