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办公室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
 

办公室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

来源:    作者:李刚/文 陈婷婷/图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任武刚一同参加了学习。


311下午办公室政治理论学习.jpg


办公室主任李平领学了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度工作主题,学校将从加强和完善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加快推进新农科建设、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强化支撑保障条件建设、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等十个方面推动各项事业内涵式发展。

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经过讨论交流,对当前工作作了进一步梳理:一是坚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强师生健康信息管理,严格学院门禁系统管理;二是开展好网络在线教学,确保在线教学平稳有序进行;三是完善奖励津贴分配办法,及时发放2019年奖励津贴;四是加强学院网站管理,及时更新各栏目工作信息;五是推进就业工作,做好网络招聘的组织;六是做好学院年鉴编写和归档工作;七是启动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育合作办学项目。

为全面贯彻落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度工作主题,学院近期还将着手进行基层组织负责人换届调整,梳理和完善学院规章制度,谋划和推进党建品牌化建设工程。



编辑:李刚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