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一、二、三党支部】联合举办“龙腾盛世 万象更新”元旦晚会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一、二、三党支部】联合举办“龙腾盛世 万象更新”元旦晚会

来源:    作者:文/关裴奕 图/佘文婷    发布日期:2024-01-02     浏览次数: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幸福的歌声传遍校园。12月28日晚,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一、二、三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庆新春元旦晚会,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张达斌老师的《平凡之路》歌曲拉开晚会序幕,师生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歌曲《追梦赤子心》唱出了面对挫折也要勇往直前的人生态度,诗朗诵《中华赋》歌颂了热血青年的爱国激情,歌曲《相亲相爱》唤起人们彼此的思念、亲情和爱情的珍惜。晚会还通过多种互动小游戏,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距离。师生们的临场发挥节目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欢呼雀跃,洋溢着新年喜庆氛围。

晚会的最后,老师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过去一年团队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新年的美好前景,并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此次庆新春元旦晚会成功举办,为新年到来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也展现了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一、二、三党支部师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将继续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优秀人才。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全校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学业有成、事业顺利!

%~`{Y8XZCQLM53HLAZQ4Z25.pn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