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研究生综合党支部举办主题生活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研究生综合党支部举办主题生活会

来源:研究生综合党支部(206)    作者:杨静涵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重组,由土地资源与空间信息技术、资源环境生物学、资源环境与植物保护三个专业的硕博士党员重新组建成研究生综合党支部。为了增进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凝聚支部力量、加强支部建设,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研究生综合党支部于10月16日在3216教室举办了“相逢是首歌,相知你我他”的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负责人和红燕老师主持,运用团体心理辅导的技术,通过“大风吹”、“花式问好”、“滚雪球”等团体辅导活动迅速改变支部成员相对拘束的氛围,支部成员也在活动中相互了解、彼此深入。最后,支部成员在共同努力下完成了“解开千千结”的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员相互认识、相互了解,通过个人自荐、他人推荐、党员充分交换意见的基础上,确定和红燕、刘蒙蒙、侯玉昊、李鹏、肖莉5人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根据导师、班级和学习场所等因素,成立5个党小组;结合专业特色制定本学期支部学习计划,并具体到活动时间、主题、形式、内容等方方面面。

虽然是重组支部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但是支部成员对于今后的支部生活充满期待,博士党员黄勇在会后分享:“虽然支部进行了重组,迎来很多新面孔,但是也创造了认识更多人的机会,而且支部的学习计划表明确了开展时间,指定了活动负责人,切实做到活动到点、责任到人的安排部署,能够有效促进后期活动的顺利进行,相信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每次学习活动中展示自我,也期待和大家一起把咱们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bb304d676e8e4f4bb60aa0fab591a9df.jpg

 

编辑:和红燕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