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52)研究生土壤一支部开展“校史校情”主题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52)研究生土壤一支部开展“校史校情”主题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研究生土壤一支部于南校区三号教学楼3217智慧教室开展了“校史校情”主题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习由支部书记李腾主持。

学习伊始,参会同志就“学习强国”APP个人自主学习情况进行了分享,支部书记李腾肯定了大家坚持通过“学习强国”增强理论学习,并鼓励大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随后,李腾同志主讲“校史校情”主题党课,他从内忧外患的时代背景讲起,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从筹建、创立、发展、壮大的历程。上世纪九十年代,为更好实现高校和科研之间的互补,经国务院批准,由原西北农业大学、西北林学院、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陕西省农业科学院、陕西省林业科学院、陕西省中国科学院西北植物研究所等7所科教单位合并组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为国家“985“,“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当前学校也顺利进入“双一流”院校建设行列。李腾老师谈到,西农的成长离不开前辈的努力和奋斗,是初心和使命一直支撑着他们推动西农前进,他鼓励支部党员同志应继续发扬“西农精神”,在“六个下功夫”方面持续努力,立志,修身,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我校发展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助于我们更好的保持自己的“初心”,理解自己的“使命”,更加明确自己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努力方向,为国家农业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421f4b6288ad4b4ea77a2636e913ce77.jpg

编辑:李腾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