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资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12     浏览次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校党发[2011]11号《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资环学院党委对换届选举工作做出了整体安排部署。我院党委经过充分酝酿筹备,于56日下午430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普特同志出席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同志宣布了校党委关于候选人的批复,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同志主持大会并介绍了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大会选举办法。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委员会委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常庆瑞教授和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受邀出席了会议。 通过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王云峰、王进鑫、王宏武、田霄鸿、吕家珑、刘鹏、薛建鹏7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同志主持召开了资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王宏武同志当选为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薛建鹏同志当选为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宏武书记和吕家珑委员代表新一届院党委发言,表示一定会紧密团结,发挥基层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吴普特副校长对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寄予殷切期望,希望能够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科学发展。11日上午院党委召开了第二次党委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作者:李景林/文,严小良/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普特同志讲话.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普特同志讲话   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宣布校党委关于候选人批复.jpg                                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宣布校党委关于候选人批复   院党委书记王宏武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jpg                           院党委书记王宏武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副主持大会并宣布选举办法.jpg                              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副主持大会并宣布选举办法   党员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empirenews.page--]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