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源环境学院实验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资源环境学院实验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8-29     浏览次数:

     

 

8月23日,开学第一天,资环学院实验中心召开了2011年近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高亚军副院长主持,中心实验人员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资环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科教一体化建设及大型仪器设备整合为主题,围绕2010年3月编制的《资源环境学院实验中心规章制度汇编》进行充分讨论,确定了整合后大型仪器室的管理办法,并根据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对“实验中心购买实验材料的规定”、“实验中心大型仪器使用的有关规定”、“实验中心化学、工程、生物类实验室开放的规定”、“实验中心仪器设备借用规定”、“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考核和工作量技术办法”、“对外接样和大型仪器设备双人管理的规定”、“实验中心分析测试收费使用的管理办法”等制度做了修订与完善。同时,高院长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对实验室的环境卫生,水、电、通风及实验仪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保证开学初的教学实验与实习顺利展开;各大型仪器负责人对搬迁后的仪器设备尽快完成安装和调试工作,确保所有仪器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各大型仪器管理员整理仪器的详细信息,并做成本核算,确定其收费标准。 最后,高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实验室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尤其是开放实验室,要加强检查与监督,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实验中心所有工作人员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特别是大型仪器的管理一定要坚持双人或小组管理制度,共同努力,确保仪器设备安全、规范和高效使用,更好地服务于我院教学和科研工作。 IMG_5027-1.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