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新教工座谈会
 

资环学院召开新教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01     浏览次数:

     

 

830日上午,学院全体院领导和相关系主任与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山东大学和中科院沈阳生态研究所等单位的8位新引进博士座谈。 会上,吕家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引进博士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要求他们尽快“融入集体、找准方向、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田霄鸿副院长要每个人尽快对自己做出35年的规划;要有实现目标的战略和战术,在科研上要有持久战、百战不挠、越挫越勇的精神才能干出一番事业。王云峰副院长要求新教工要有积极的心态,要继续抓紧时间学习。高亚军副院长介绍了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并从如何做好一名教师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并要求大家积极参加学院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薛建鹏副书记要求大家要认识到教师不但要教书,更要做好育人工作,后面要承担班主任工作,帮助学生规划人生;并要承担大学生创新项目工作。资源科学系主任王旭东教授、环境科学系主任黄懿梅副教授和地理信息系副主任张青峰副教授分别发言,勉励他们尽快适应环境,多查阅资料,抓紧时间多学习;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关系;与系上的各位老师多交流、沟通,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最后王宏武书记总结:今天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的机会,也作为学院的一个欢迎仪式;各系和学院工会要从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去关心新教工,给他们尽可能的提供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新教工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生活中的矛盾,要有良好的心态,健康的心里;要多向老同志学虚心学习,不能放松学习;希望大家在这里都能实现人生的价值,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发展多做贡献。

新教工座谈会会场2.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