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领导冒雨下连队慰问教官
 

资环学院领导冒雨下连队慰问教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9点30分,资环学院院长吕家珑、党委书记王宏武、党委副书记薛建鹏等领导不顾风雨专程来到四营14 、15、16连看望带领我院新生进行军事训练的教官们。在慰问教官的同时代表学院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教官与新生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资环学院院长吕家珑发表了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训练,他指出军训对新生是一种很好的教育,使新生从中学会顽强不屈,形成团队精神,在身体上、思想上为四年的大学学习奠定基础,利于他们日后成才。 学院领导向尽心尽力用行动教育新生的教官们送上带来的礼物并致以谢意。教官们谦虚的表示这是他们的职责,他们必定会竭尽全力使新生得到更好的锻炼,在这短短的军训中收获更多,使这段经历成为他们人生中最有意义的记忆。 而后,训练继续进行,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新生们的表现,他们深切的期盼着11级的新生们会在教官的带领下上好入学第一课,在阅兵式上一展风采。 100_4000222222.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