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1级研究生
 

资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1级研究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09     浏览次数:

     

 

9月5日晚上,资环学院院长吕家珑、党委书记王宏武、副院长田霄鸿、副院长王云峰、党委副书记薛建鹏等领导冒着大雨先后到18号、8号和1号宿舍楼看望我院2011级研究生。 看望期间,学院领导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环境及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学院领导在交谈中还提到,如果同学们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都可以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最大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 对于学生们当前的住宿环境,学院领导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并保证会把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努力给大家营造一个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新生们对学院领导不顾风雨依然看望他们心怀感激,他们表示今后将以更严谨的态度学好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照片 075111111111111.jpg

照片 0302222222222222222.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