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201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资环学院举行201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201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于南校区3T41教室举行,田霄鸿副院长、吉普辉老师、杨岩荣老师、任晓萍老师及全体2011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主要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概况和新生入学需要注意的问题。 首先,田霄鸿副院长代表资环学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32名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田副院长简扼介绍了资源环境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对学院的学科分布和学科情况做了详细的描述。他对2011级全体研究生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要制定一个清晰的目标;第二,要运用正确的方法。他要求同学们养成细致的习惯,高标准要求自己,并学会自我减压。 随后,吉普辉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学生们介绍了研究生阶段的经验,并从学习、实验、工作三个方面讲述了研究生阶段的情况。他建议学生们要学好专业基础课程,并要广泛摄取其他相关知识,结合研究方向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实验和工作方面,他希望学生们能多与导师和同门交流。 最后,负责研究生工作的任晓萍老师和杨岩荣老师分别给学生们讲解了有关研究生选课的方法和研究生学习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相关任务的布置。

田霄鸿副院长讲话1.jpg

田霄鸿副院长讲话

吉普辉老师介绍研究生阶段学习经验1.jpg

吉普辉老师介绍研究生阶段学习经验

任晓萍老师讲解选课流程1.jpg

任晓萍老师讲解选课流程

杨岩荣老师安排入学各项工作1.jpg

杨岩荣老师安排入学各项工作

参加大会的全体2011级研究生2.jpg

参加大会的全体2011级研究生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