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主持。 此次会议就学期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各学生班级要成立资助评议小组,由班主任担任组长,公开、公平、公正的完成认定工作;二是组织二、三、四年级学生做好上学年素质综合测评和评优工作;三是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动员工作;四是积极开展大学生思想工作“面对面”约谈工作,并结合此工作开展班级学生基本状况调查,同时做好学生学业生涯指导工作;五是密切关注心理问题学生,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心理问题学生筛查工作;六是做好学生中秋节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截止目前学院学生四六级通过情况和挂科情况,动员成绩相对落后班级的班主任要继续狠抓学生成绩、营造班级积极向上的学风,争取在本学期学生的成绩能有质的提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强调,班主任是做好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在学习、生活、思想上的引导者和指导者。他希望各班主任能够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指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重点做好思想工作面对面和学生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成为学生的学习导师和知心朋友。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