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1年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暨答辩会
 

我院召开2011年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暨答辩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21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申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年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暨答辩会,会议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参加评审的专家组由学院教授委员会7位专家组成,共有11名博士:陈江生、孙慧敏、王琤、田慧、张廷龙、刘金山、王小娟、吉普辉、邱炜红、韦小敏、佘雕,提交了项目申请书并进行答辩,会议由主管科研推广工作的副院长田霄鸿主持。评审会严格按照科研处文件要求进行。首先,参加答辩人用多媒体汇报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然后,专家就每一位申请者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 田霄鸿副院长指出:我们组织这个会议,是真心诚意帮助青年教师尤其是刚来的新教师,让他们了解学院的各学科的科研方向、研究特色;指导他们熟悉环境、了解科技项目计划信息;最主要的是传授申报经验与技能、起到真正的“传、帮、带”作用。

图片12222.jpg

IMG_968811111111111111.jpg

IMG_9703111111111111111.jpg

IMG_96921111111111111111.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