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班主任论坛”第二期——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我院“班主任论坛”第二期——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0-12     浏览次数:

     

 

928日晚,我院“班主任论坛”第二讲——“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在八号楼台阶教室举行,本次由学院班主任徐三友担任主讲嘉宾。      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性质讲起,从政治思想、学习成绩、社会工作、日常表现、群众基础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考察标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步骤;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勤奋努力学习,全面提高素质;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法规和校规;主动关心集体,热心服务同学,争取早日入党。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班主任论坛”本学期共安排8期,充分挖掘班主任现有资源优势,分别从安全教育、入党启蒙、出国留学、科技创新、理财教育、实验仪器应用、新闻写作、网络应用方面邀请学院班主任担任主讲嘉宾。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