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推行周点评制度
 

我院推行周点评制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0-12     浏览次数:

     

 

928日上午,我院召开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热议正在推行的周点评制度。 为了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开始全面推行周点评制度。各年级辅导员于每周周日晚730分将年级全体学生组织在一起,清点在校人数后,辅导员对上周情况进行总结,对本周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并传达学校和学院的有关通知和要求;辅导员亦可以灵活安排思想政治教育主题讲话等活动。 学院辅导员一致认为推行周点评制度十分可行且意义重大。实行周点评制度可以清楚知道学生的在校情况,方便全面通知各项工作,为集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有利的机会。 学生普遍反映周点评制度有利于感受集体生活,有利于培养集体意识,同时能够及时了解很多相关信息和政策,在辅导员精心准备的专题讲话中能够受到较为深刻的启发和教育。 学院将逐步规范和完善周点评制度,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