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学生党员与老教师共度重阳节
 

资环学院学生党员与老教师共度重阳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0-09     浏览次数: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10月5日,即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是我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资环学院本科生水保专业第二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魏延松的带领下,来到我校退休老教师刘天福家里,与刘老师夫妇共度重阳佳节。

        刘天福夫妇是我校老一辈的实验员,已退休十多年。他们有一个儿子在北京上班,由于工作关系,不能经常回家。魏延松在得知两位老人重阳节无人陪伴时,及时组织支部党员来到刘爷爷家里,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欢乐。

学生党员们为二位老师送去了补品和水果,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又是九月九,重阳夜,难聚首;思乡的人儿始终在漂流……”。党员李四方即兴为爷爷、奶奶唱起一首《九九女儿红》,刘爷爷、张奶奶高兴的合不拢嘴,“东方红,太阳升……”,平时寡言少语的刘爷爷也忍不住为学生们献上了他的拿手曲目《东方红》。张奶奶说,因为儿女都不在身边,所以他们老两口从来都没有过重阳节的习惯,但是今年的重阳节让他们过得非常愉快。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