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评审暨答辩会
 

我院召开201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评审暨答辩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申报201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评审暨答辩会,会议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参加评审的专家组由学院教授委员会(扩大会议)14位专家组成,共有20名教师:田霄鸿、齐雁冰、孙慧敏、王健、孙本华、佟小刚、刘京、王效琴、王琤、张强、张廷龙、田慧、刘梦云、屈广周、黄冬琳、赵小风、师江澜、陈涛、刘金山、赵护兵,提交了项目申请书并进行答辩,会议由王宏武书记主持。经过四个小时的评审,最后推选出8个项目上报科研处,其中两个重点项目是:田霄鸿教授、齐雁冰副教授;六个一般项目是:刘梦云副教授、王健副教授、孙慧敏讲师、佟小刚讲师、赵护兵讲师、刘京讲师。

1111111.jpg
22222222.jpg22222222.jpg

IMG_997711111.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