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安排部署“三生”教育
 

资环学院安排部署“三生”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三生”教育指示,学院于31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全院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在会议上强调,在大学生中开展以“热爱生命、学会生存、了解生活”为主题的“三生”教育活动,对当代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至关重要。

 

会议决定,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应当紧紧围绕“三生”教育,遵照资环(20112号文件内容,分别在班级层面和学院层面同时进行:各班级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参与下,每月组织两次“读好书”学习活动,班主任和辅导员商议读书清单,班级同学按照读书清单开展读书活动,每读完一本书后班级同学在一起交流学习心得;班级定期召开组织生活,在组织生活中班级同学围绕一个主题开展辩论和讨论。学院面向各班级组织主题征文、达标测试、知识竞赛和文明宿舍评比等活动,组织以“三生”教育为主题的党团组织生活、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