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
 

资环学院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次数:

     

 

为了端正少数同学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偏激认识,强化学院的考风考纪,资环学院全面开展了考试诚信教育工作。
  12月14日上午,学院领导召开部分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的精神。学院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细致地做好每名考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和班主任要鼓励同学们努力备考,坚持正气,以自身实力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争取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杜绝考试舞弊。 
  12月14日晚,学院集中学生干部召开诚信考试座谈会。在座谈会后,学院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两点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并督促其他同学诚信考试,坚决同一切违纪行为做斗争;第二,端正考试态度,提高考试认识,抓紧时间充分做好考前复习和考试准备,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用文明的行为、真诚的人格、优异的成绩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