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对2010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开展评审
 

资环学院对2010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开展评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次数:

     

        526晚,资环学院“2010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在学院四层会议室举行。学院各系主任或专家教授担任评审会评委。

  本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申报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学院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并踊跃申报,共有32个项目小组递交项目申报书,并参加了此次答辩评审会。在评审会上,申请同学分别对拟申请的课题作了详细介绍,包括项目题目、研究现状、研究过程、预期成果及经费预算等各个方面,评委针对学生的汇报,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经过评委老师的精心评审,最终择优遴选出10项校级重点项目、19项校内一般项目参与学校评审。

  此次评审会不仅进一步营造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在科技创新活动中不断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