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西安黄河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我院举办西安黄河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3点,资环学院邀请西安黄河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西安黄河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禹钟女士主持宣讲会,资环学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环境科学专业和水建学院相关专业的201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宣讲会上,禹钟女士从毕业生想了解的事项出发,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业务内容、员工培训及晋升、人力资源框架、薪金待遇等,并对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和岗位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宣讲结束后,禹钟女士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了初步面试。 西安黄河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为水利部黄委会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直属企业,为国有独资企业。业务范围为水土保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工程等监理及技术咨询服务。1999年,公司在全国率先开展了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工程监理工作,并一举成为全国首家取得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公司; 2002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获得了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乙级资格;2008年获得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环境监理资质;2009年获得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甲级资格,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双甲级资格企业之一。在2010年首次开展的水利建设市场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中,被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诚信监理单位(AAA级为诚信最高等级)。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