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我院举办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10点,资环学院邀请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在南校秀山活动中心108举办专场招聘会。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招聘主管王智卿主持宣讲会,资环学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和环境科学专业的201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王智卿主管从公司的组织架构和发展状况出发,着重介绍了公司的科研重点、业务内容、员工培训及晋升、人力资源框架、薪金待遇等,并对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和岗位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宣讲结束后,王智卿主管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有24名同学投递了简历,据了解面试将于26日下午进行。

         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中外合资),是中国最成功专注投资开发节能环保和绿色低碳生物能源产业的公司之一。公司注册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位于东湖之南、汤逊湖北岸。凯迪系列公司有十一家,其中上市公司两家(含一家准上市公司),一家中外合资注册资金10亿元的金融投资担保公司,一家以两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主构建的凯迪研究总院,共有七家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业务方向为环保、绿色能源及节能降耗为核心的低碳经济。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人,2010年,公司资产规模达超过200亿元,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