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设立公共信箱
 

资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设立公共信箱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5     浏览次数:

     

   近日,资环学院宿舍楼下多了一个公共信箱,这是资环学院为完善学生干部监督管理,增强学生之间交流,鼓励普通广大同学为学院发展提建议、出点子专门设立的。

  继资环学院开展了以“舍声”为主题的大型宿舍调研和以“舍查”为主题的宿舍综合检查活动后,资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召开干部专题座谈会,指出当下学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存在弊端,学生干部与普通同学之间普遍存在沟通不足,学生干部的工作需要广大普通同学的配合和监督等问题。公共信箱的设立,以朴素新颖的方式搭建了团工委学生会干部与普通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以简便的形式完善了学生干部监督工作。

  伴随公共信箱的设立,资环学院还将设立公示栏,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以简明公示,做到公开透明。

   资环学院通过公共信箱的设立,搜集了更多同学对学院的学习管理、纪律要求等方面等的意见及建议,深入了解到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促进学院与广大同学间的交流,群策群力最终达到共创和谐、温馨资环大家庭的目的。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